2005-09-21 23:59:074ish

我覺得基本上

我忘了我要寫什麼
基本上最近我很喜歡講基本上,或是我覺得
我覺得和基本上都是我的口頭禪
我覺得,這詞很感性,通常就是一個人的直覺,不是太有想法,可能脫口而出就是我覺得
基本上,這詞很有教育性,試著要說服,但是要很有基礎,假設我是一個很有邏輯的人,凡是要有個開始,所以喜歡用基本上,這樣可以說服別人,更可以有個邏輯的開始與內容的連續,基本上,我很愛用基本上這詞

我覺得基本上....那這個詞是什麼加什麼,感性加理性,柔性加勸導,IQ加EQ,組織邏輯加浪漫情懷,宋朝的理學加魏晉駢文,無病呻吟加振振有詞

說穿了就是喜歡混著搭,明擺著要撂倒你,卻又不好意思太清楚的幹掉你,所以要輕輕柔柔的手刀,以殺人於無形的掌風幹掉你
我覺得基本上這樣的感覺比較好,因為我有特愛贏的想法,但是是作法不可以太張揚,這是一種內斂的暴力,暴力的美學,美學講究邏輯,制度,感官,不斷的練習之後,才可以變成一個專家,渾著搭的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