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0:14:404ish

性別,年齡,身材,臉蛋

女聲:你知道肥肥是誰嗎?
我:誰,不知道.
女聲:在這個樓層裡,你不知道誰最有資格叫肥肥嗎.
我:我真的不知道,誰啊?
女聲:就某某櫃位的那個肥肥阿,你說他是不是最有資格叫做肥肥.
我:喔,了解.
女聲:跟你說,肥肥喜歡我們家的A君(一位年輕男性服務生)
我:你怎麼知道的?
女聲:就那個誰說的,肥肥有一次打聽我們家的A君跟他的女友是怎麼認識的,想必肥肥對我們家A君一定有興趣
我:拜託,當天我也在場阿,我不覺得她有這個意思阿,頂多好奇職場戀情吧!又是一陣打屁,離開現場並寫下這些疑問句?

請問
1.為何肥肥要問A君的職場戀情
2.為何這些話會傳到A君的耳裡
3.A君為何要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討論
4.自家櫃為討論完之後,為何又要拿去別的櫃位討論
5.我就是那個別的櫃位之一,為何我聽完之後,我又拿到這裡寫東西.這讓我想到學姊改我的英文寫作上,
妳說教育不該只是訓練學生「考試高分」以進名校,而且也需要教育學生正確的人生態度。這表示你還是認為教育的第一目的是訓練學生「考試高分」以進名校。
我沒有要反駁學姊的話,某些程度上我認同學姊的這句話,然後把評語用在這篇文章裡,試問自己,如果我討厭這樣的八卦且不尊重女生的行為,那我為何又把它拖出來寫?

花了一點時間想要怎麼寫,因為如果再寫一些女性,尊重,八卦,平等之類的調調,大概連我自己都想吐吧

那我換個方式寫好了

我是外表協會的成員,工作之餘,熱愛亂看誠品裡的一些人來人往,喜歡看帥哥多於喜歡看美女,由於帥哥穿著時髦,打扮帥氣,走路有風,停在誠品的某一格,拿起書本認真閱讀的樣子,好迷人的.剛好遇上最近都是下雨天,迷人的帥哥都睡的比較晚起床,只剩下結婚穿拖鞋的阿爸,穿布鞋的高中生,還有揹書包的國中生,那我可能會選擇年紀離我最不遠的高中生看吧.又不巧的颱風剛過,誠品裡的工作人員多過於客人,專櫃小姐又比專櫃先生多,那我只好選擇跟自己長的不一樣的看.結果沒想到看的太出神被抓包,老闆氣我連裝努力的樣子都沒有,幸好沒被抓到原來我是在偷看隔壁櫃的服務生.隔天早上一點名,一定要搞清楚讓我想多看一眼的服務生的底細刀底是什麼,似有若無的問了一句:A君跟他的女友是怎麼認識的?

神經,不就多問了一句,被這群無聊人是拿出來大作文章

我有點害怕隔壁的那個A君和他的同事,因為我害怕自己也成為她們嘴上的那一塊肉
我有點內咎隔壁的那個A君和他的同事,因為我們是不錯的同事,如果可以稱的上是朋友
我有點生氣隔壁的那個A君和他的同事,因為把別人的欣賞當作笑話是很不紳士和極端的八婆
到底要說些什麼呢?就是你們閉嘴(包括我),別人吃麵你在喊什麼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