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3:51:064ish

五月你快走,六月你快來

原本都已經預定好的行程,也不知道怎麼搞第,晚上蹲在熱死人的房間裡,拼著難拼的長頸鹿,全部都花花的,認不出哪一塊是哪一塊.
突然之間,應該有經過三分鐘的考慮吧,這次不去台北了,想見的人,總會見著的,也不急在這一時,就這樣決定一個決定,先在msn的暱稱下,告知約好的朋友不去,現在,好歹也要跟你們說個理由,禮貌嘛.南部人最有禮貌了.

如果這次我去了台北,我大概會有這幾種狀況
昨天買鞋子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存款好像勉強渡過下個月發薪日,火車票可以用刷卡的,不過還要我騎到火車站,因為那邊才讓人家刷卡,這樣就違反沒事不刷卡的承諾.上台北之後不免又一頓吃喝,看看自己的快破掉的口袋,已經不堪再遺失任何一毛錢.再想到回家之後,又要卯起來上班,好像又回到五月的光景,天阿,五月不要再來一次了,我受夠五月,饒了我吧!

五月的記憶實在很模糊,因為我一直停留在四月底的阿里山之旅,(O.S.還在講阿里山之旅,連個屁都沒放出來).
好像從山下坐車下來後,茫然的過了一個月,好像記的這個月發生什麼事吧

月初假借開會之名,以實玩樂之實,吃吃喝喝回來後,應該要開始整理從四月底到五月初發生的事情.好像整理好了,正準備沾沾自喜的告訴大家這個月不賴的開始.
電腦中毒,人也中毒,電腦中的是木馬的毒,我中的是流行性感冒的毒.全身無力的看著電腦,想盡辦法希望可以再短時間奇蹟式的好轉,不管是我還是電腦.
生病要看醫生才會好,電腦需要的是一個懂它的人去修理他,而不是我一直對著它看,還一直咳出口水和病毒在它的螢幕上,沒用第.

高雄的天氣讓我生病的那天是下雨天,讓我失眠的每一天是該死的五月天,天氣冷,我的身子也冷,天氣熱,我的頭更熱,這部是存心整我嘛!有時失眠的夜晚,還睜大眼,希望電腦可以自己好,然後自己開機,自己掃毒,自己跟我說她康復了,順便也祝我康復.
然而我用感冒加失眠胡思亂想的希望結果是,電腦好,人快好.實際上是,電腦照著它的節奏好,人足足拖了十幾天才好.由此證明,意念與冥想祇會讓我個人掛的更快而已.

雖然生病,拼圖員的日子也是要繼續稱下去,老闆有交代,要大家寫篇什麼文案交出去,故意耍白濫,任性的覺得自己生病還沒有完全好,看著鍵盤,有一堆的不爽,有哪一家店的門市還要自己寫文案的,現在不寫又要回家下班寫.回家當然要寫自己想寫的東西,而整整一個月,坐在電腦前,不管電腦是否安好,寫了又刪的文字不知道有多少,天氣熱,人心燥,有點迷信的成分在,五月你快走,六月你快來吧!

五月末的這幾天,步調好像又漸漸的調回來,今天逼著自己寫文案交回去,沒想到,也寫完了.
人好了,還是一樣失眠,原來不是五月的錯,是我自己瞌睡蟲的錯.
電腦好了,現在也可以認真的坐下來寫些什麼東西告訴你.

看著自己花了很多錢買來的書,完全沒有時間拆封.
越洋買的DVD,連片頭都還沒看完.
現在正有個想法正在盤算著,把沒看完的書和想聽的音樂,全部搬走,然後跑到一個地方,認真的給它拼個幾天,還打算跟媽媽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出差,一連出差好幾天,恩,這個小小離家的想法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