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1:52:15E.F.V.M

【活動】「誰是四季」得獎主公開!

喔哦哦哦~這裡是EFVM94.9,我是DJ-V,狄希芙是也XD。
在眾所期待之下(←是嗎="=)
在豬腳大神的恐嚇之下~(←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我終於把結果給統計出來啦--!!

首先公佈的獎名單:↓
響響、姝嫿、臨雅、襄、灰魚、紫天奇翼、暮楓、MIMI、諾郢、豆豆、月菊、小娜(竟然全都中=口=")

(其實是為了放圖ˇ)
接下來公佈四季是誰的得主ˇˇ
春-巧-8、虹-6、芙-2、芳-1(巧)

夏-芙-7、虹-4、芳-1、巧-4(芙)

秋-芳-4、芙-6、虹-4、巧-2(芙)

冬-芙-2、虹-2、巧-2、芳-10(芳) (阿勒="=阿虹沒名。。。)

我竟然連占兩個名次=口=(感謝大家的厚愛)(遭巴)
(↑這張超帥=//ˇ//=+改成了朱雀魯魯圖了)(←根本是為了放私心)
公布一下得講原因(四衛的公開過了,所以沒有在這裡ˇ)
灰魚ˇ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豬腳大人 【原因】:哪,自從上次看了賀文之後,豬腳大人勇奪春兒寶座啊(揍)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小芙   【原因】:小芙很開朗阿(笑)魚很喜歡噢ˇ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羽虹   【原因】:好吧,我承認我跟她不熟(汗)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   【原因】:這個我也不熟呢(再汗)

紫天奇翼ˇ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豬腳【原因】:因為是治癒系春天很有治癒的感覺...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羽虹【原因】:因為他很熱情~~很聊得開呀感覺起來有小台陽的感覺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狄希芙【原因】:看名字吧你不學得名字很有秋天的感覺嗎?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原因】:因為不常看到他爺但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暮楓ˇ

【投票者】:暮楓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早森ˇ【原因】:嗯…森林,這個…綠意盎然(被打)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豬腳~【原因】:啊啊,熱情的豬腳(?)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羽虹~【原因】:很美的秋天呀,還有很美的羽虹…的名字(←過份)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大*【原因】:因為、因為沒見過嘛(毆飛)

MIMIˇ

【投票者】:(您的大名)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羽虹【原因】:因為這個名子讓我想到春天,而且她人很好呀~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豬腳【原因】:我不知道,大概是這個名子吧...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狄希芙【原因】:還是不知道...
我只認識羽虹而已...完全憑直覺決定...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原因】:同上

諾郢

【投票者】:諾郢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羽虹【原因】:感覺上他比較安靜,而且說話柔柔的感覺(?),有點像春天的早晨,而他又是帶領者(團長)。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狄希芙【原因】:我認識的小芙超活潑、好動(?),所以就是夏天啦!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豬腳【原因】:感覺很活潑,卻有時候很靜的感覺,就像邱天結束夏天的動,迎接冬天的靜。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原因】:雖然跟他不熟,不過,因為不熟悉,所以憑感覺而定,覺得它就是冬天。

豆豆

【投票者】:豆豆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羽虹 【原因】:因為阿豆絕得她好溫柔,所以就絕得她是春 >ˇ<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豬腳 【原因】:阿豆我是從文章上才絕得的啦,畢竟阿豆只認識芙 就絕得她的個性應該很火爆(?)呵呵 >ˇ<不知道怎麼講哪ˇ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狄希芙 【原因】:這是直覺(歐)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 【原因】:痾痾痾,其實原因阿豆本人也不知道哪ˇ 可是剛剛有去晃一下紫嵐的報台,所以絕得就是這樣 =  口  =

月菊

【投票者】:月菊ˇ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紫嵐【原因】:一直覺得這個名字給人種溫柔的感覺呢//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羽虹【原因】:因為羽虹是團長嘛!(天.......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狄希芙【原因】:沒有ˇ(整個人被炸)因微小芙的畫作給月菊一種很獨特的、恬靜的感覺ˇˇ(點頭)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豬腳【原因】:因為冬天吃豬腳麵線大好ˇ(有殺氣......)

小娜

【我心目中春的位子是】:豬腳【原因】:她很好玩 >口<
【我心目中夏的位子是】:狄希芙【原因】:小芙很有趣 >3< 又很呆又很笨 可是..可是..在人家心目中,她很陽光的【害羞】
【我心目中秋的位子是】:羽虹【原因】:不知道耶= = +
【我心目中冬的位子是】:紫嵐【原因】:因為她很恐怖,可是又很溫柔!!是屬於冰雪公主型的>”<
接著是贈文領取方式ˇˇ
這是大家的可接受配對↓

豬腳:家教無節操、銀魂無節操(沖神除外)→這就不叫無節操了吧=”=、死神無節操(日雛除外)、火影無節操、等etc→有看過的應該都可以寫

狄希芙:銀魂無節操、死神無節操、火影無節操、櫻蘭無節操、其他(我看過的都OK)

羽虹:家教無節操、銀魂無節操、死神無節操、火影無節操(還沒問道小虹虹的意見,所以有被抗議的可能喔XDD)(小虹虹來了的話可以自行更動喔ˇ)

紫嵐:這個孩子是不寫同人的XDD,所以請自訂一則你想要的自創文OˇO



(↑有隱射的配對這樣XD)
接下來是格式:(阿巧巧寫的喔>ˇ<!)

【你的名字】:OOO(好像地獄少女的預告喔= =)
【想殺的人】:喂同學你夠了(要誰寫)
【採中誰】:(要哪一個動漫)
【想跟他勒索(喂)拿什麼樣的贈文】:(配對XXXXXX)
【想要的口味是】:(甜、半糖、淡、苦(←悲XD))
【題目名稱】:(可自訂或否)

就醬。=ˇ=(謎:根本是亂搞嘛=口=+)




(以下是沒放完的私心這樣XD)
(嗚哇感覺兩人都超受的ˊ////ˋ)→亂入的豬腳
(ㄧ直沒放的C.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諾郢 2007-10-20 16:37:19

【你的名字】:諾郢
【想殺的人】:小芙
【採中誰】:好像沒有人說到櫻蘭@ˇ@所以就櫻蘭吧!XD
【想跟他勒索(喂)拿什麼樣的贈文】:這很難選耶@ˇ@那我要友情文好了ˇ最好是大家都有出場!(你會不會要太多啦!?)
【想要的口味是】:酸甜苦辣@ˇ@
【題目名稱】:楓葉(剛好接近秋天尾聲)

總覺得我好像弄了個很麻煩的題目?(巴爛)
請小芙加油摟ˇXD

2007-10-01 22:38:09

芙被叫阿芙,感覺就像我被叫阿襄一樣吧!
叫的人 = 找死ˇ
(或者只有我那麼可怕?)
如果是之前四衛時期。應該也是我這樣吧!
安排活動、負責反陷害其他朋友(邪笑)
突然覺得有點懷念呢....
(一定是近期都沒遇到雅&嫿的關係)

2007-09-29 22:39:56

【你的名字】:襄
【想殺的人】:巧
【採中誰】:火影
【想跟他勒索(喂)拿什麼樣的贈文】:瑪紅
【想要的口味是】:甜→悲→半糖
【題目名稱】:沒有你

為了中和(母校?)....
所以選擇只有一篇的巧!(雖然目前在她台上也點了一篇)
然後就想看看瑪紅(保證冷門?)
是說。沒有你這名字簡單易懂吧~~
所謂甜是懷了孕。所謂悲是阿斯瑪死了。所謂半糖是紅釋懷、看開的堅強道路~~
(↑一路往常是個麻煩傢伙↑)
請巧笑納了ˇ

最近只有點人文。卻沒有被點文耶~~
感覺還真有點不踏實....
應該沒有什麼『反要文』活動吧?

                  § 可憐的高三生 襄留 §

版主回應
哎呀哎呀,
瑪紅似乎沒有寫過(廢話)
襄姊姊解析的十分精闢這樣我比較容易動筆呢!(咦會嗎)
我會努力的XDD

為了母校!!!(握拳)→不是


反要文?
我可以請阿福來設計看看喔!(踹飛)
像是寫了多少字的文對方就要乘以十倍(你是土匪嗎?)
我想阿福應該會非常樂意的(笑)→死故意要他當始作俑者
(我覺得被你叫阿福之後他就不願意了= =)
2007-09-30 14: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