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37:42♀Kei ♂

4月3-5 綠島瑞穗三日遊 part 2

來到綠島後的第二天
我們那天一早7點就起床了
為的不是去晨運
我們是去浮潛

都是那一句
早上很冷呀 那些海水也很冷呀~~

可能是我太怕水的關係
我一潛下去 就有一種想吐 不能呼吸的感覺
但是 我當然沒事了
水中的景色真的很美 魚也很美  珊瑚也很美
我還看到海膽 yeah~

浮潛完了
我們就再到處走走 去我們昨天沒有去到的地方

這是在遊客中心拍的
哈哈 梅花鹿~~~~~


下午兩點半
是時候要離開綠島了
綠島 bye bye

下午四點
我們又回到了台東火車站

我們買了去瑞穗的火車票
開始我們這個春假旅行的第二站

我們站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小鎮 - 瑞穗
提到瑞穗 就會很自然的讓人想起牛奶
哈哈

去了民宿 放下行李後
我們當然要去醫肚了
聽房東太太說
來到瑞穗
一定要試試這邊的 綠茶肉圓 跟 粽子
所以
我們就去吃綠茶肉圓跟粽子

賣粽子的在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關門了
所以我們只好明天再去品嚐
我們繼續找尋綠茶肉圓

走了不久
發現綠茶肉圓了
go go go~~

雖然我覺得綠茶肉圓不是特別的好吃
但也不失為一樣美食

吃完之後
我們就回去民宿休息

今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