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42:52夏小浅"

在雨季

有些東西就算妳有所預知的
可是它還是不可避免的來了

就像雨季

每年都會來的三四月
春雨綿綿的時候


你沒辦法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它的到來
隻能是减少它的破壞和傷害



用上了買了好久卻還一直嶄新的雨傘
淡淡的藍綠色 很喜歡


卻不喜歡下雨天


濕漉漉的涼透了我的心

生活平淡的出奇
吃喝拉撒 睡覺 畫畫 上課 趕公車 看電視……
想要做的事情無窮無盡
卻沒有一樣能完成
甚至都還沒開始動工


①.說了想去必勝客當兼職
可是上次去用餐時發現他們的裝素著實讓人冒汗
和朋友在那裏非常失禮地研究那到底是阿拉伯裝還是泰國裝


②.想去旅行的計劃早早地就萌生了
卻因國家調整的假日新政策一拖在拖
不過今天聽說今年五一和學校的校慶要一起放假
不出意外可能有7天喲!
嘿嘿~~~^_^


③.聽說今年大2申請到了可以去烏鎮寫生!
激動人心啊~~!
希望到我們的時候可以去麗江!^_^ (妄想ing)


④.想擁有一雙皮質的開口笑很久了
雖然樣式實在是傻
但是 ¥500多 确实是個不菲的價格
媽媽說了要省點錢當嫁裝@_@


⑤.學校今天發了290的補助費
貌似還被貪污了一點
不過有錢拿就知足了吧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要些一篇爭文
以”大學情懷”為主題
想了許久腦袋空空就只冒出兩個字”無聊”!



怎麽樣才能像別人那樣有滋有味充滿激情呢?

我看激情是都被雨水給澆熄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姐姐說她昨晚跟她男人吵架了
今天氣急敗壞的跟我邊罵邊講的唾沫橫飛
下午卻又灰溜溜的跑去和好了

愛情這東西啊~~


不過也挺好
起碼生活有點色彩有點喜怒哀樂







是不是得找個暗戀對象增添點樂趣
哈哈哈哈…

就算是懷舊從前
或者是填充現在


只要
暗戀就好!
dan 2008-05-24 16:23:31

你妈妈真赞~
哈哈```孩子```哈哈```放假了姐姐就能找你玩了~

版主回應
我媽說我結婚的時候啥都不給我
讓我自己賺!!!
崩潰~~~~~~
2008-05-25 22:13:49
妳老婆. 2008-04-03 20:14:55

>.<
唉~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