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37:06夏小浅"

寂寞狂想曲

我擡頭仰望天空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15了
我走過學校大門外那條不寬不窄並且十分不浪漫的街
然後又等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
不時地看站牌 左搖右晃 目光流離
直到公車終于不緊不慢的緩緩行來
上了車5分鐘 兩站的距離 便下了車
慢慢走過2/3長的南俊巷
之後看到一扇玻璃上一張大大的海報
紅色條文的襯衫 卡其色的翹邊牛仔帽
眼神迷離長得抱歉但又迷倒一大片人的人

視線右移—— [JAY] [我很忙]




前天幫小瑩預購的專輯今天新鮮出爐了
我拿出小票問導購小姐換
她態度很好的微笑着登記完一切手續
把包好的碟遞到我手中
誰知我非常厚臉皮的向她要了海報^.^
她轉身磨磨蹭蹭的拿出了一張
眨巴眨巴眼睛對我說:這是最後一張勒!


我無比幸運和自豪地推開玻璃門
慢悠悠地往回走







我一個人
無關緊要地
走路 搭車 換碟
沒有人陪
至始至終的一個人

那是一種寂寞嗎?



倘若你是個還怕寂寞的人
只要你獨自跨出一小步
我想 你的心都會顫抖







曾經有一段時間常常感覺到寂寞
寂寞到無聊
無聊到可恥

聽重金屬 看喜劇片
放肆地笑 大聲地吼

可是
驅趕不了寂寞卻帶來了煩躁

我洞悉不到生活的一點點蛛絲馬跡
我感覺所有一切將被淹沒






可是後來
儅我習慣孤單往返于來回學校的那條小路
看路上的小學生 初中生 高中生們
背著書包 手牽手 或成群結隊在路邊等着即將上盤的燒烤時
我會微笑 儘管我很安靜地行走 卻覺得那是場狂歡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我承認
我是寂寞的!















我在路邊買了一塊錢的臭豆腐
曾有個女同學對我說
女生最不雅的行爲就是在路邊買東西然後還邊走邊吃.
我倒想反問你
你的人生中沒有這樣的經歷難道就不遺憾嗎?
一大群人這樣是种快樂;
兩三個人這樣是种樂趣:
一個人這樣卻是一種享受!

有什麽了不起的!
我就是寂寞啦怎麽着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能讓我享受一下?!
傑倫唱:”我很忙”
我想說:”我也忙”

我忙於寂寞
寂寞的人忙於寂寞

我同樣可以感覺到幸運和自豪
因此寂寞並不是黑白的生活照片

現在才意識到
原來寂寞並不可恥


喜歡聼抒情的鋼琴 撩人的吉他
表面是不動聲色的安寧
心裏卻也跟着旋律在舞動

甚至寂寞有時候會很吵鬧 很躁動
仿佛無聲 卻勝過有聲
她是一曲狂想曲

寧靜祥和沉澱思緒的狂想曲。
妳老婆我! 2007-11-03 11:08:52

寂寞好啊!
可以安靜的想一想~
她媽的,最近怎麼那麼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