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2:25:40

不想出去的˙一天 ,無聊所以思考

離家最近的公車站,10分鐘的路程,是沒車的問題

到淡水又是40分鐘的公車車程,也是沒車的問題

在公車上看到不想看的人事物,還是沒車的問題

而沒車的問題就是因為車子被繼母開到報廢的問題

更根本的問題也是目前所有問題的問題.........沒錢



到處找朋友幫忙買『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珍藏版

始終不放心,最後只好面對前面所說的問題中的問題


在家,電視沒有要看的節目或新聞,

一部連開機都需要10分鐘的電腦也不怎能幫我解悶

或許我該寫出更真實的原因.....沒菸了

嘗試在菸灰缸找幾根完整的菸屁股,

點燃後抽了起來,抽了兩三口又再把它放回原位


悲哀,在無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不過話說回來,菸倒是給了我行動力

讓我終於肯把衣服換了滾下山

出去的目的很簡單,買菸買CD回家吃飯 就這樣

但是常常千萬分之ㄧ的機會都給我遇到了

在公車上遇到瑪莎,

簡單的去買包菸跟CD卻被他複雜的托去打了6個小時的網咖

搞到12點才到家,破壞我好不容易養成的早睡早起習慣



在瑪莎更早之前

從發車坐在公車上發呆不到十分鐘讓我看到不想看的景象


這個景象又再次將我雙手弄髒

去挖兩三年前的記憶...哀~又要想太多而加速禿頭了


那年夏天快結束的日子,

我到了那讓我睡了一年睡到畢業的那學校那班級

會讀那間學校主要也只是為了他的畢業證書好讓我考台灣的高中

一進去我的教室,找到我的位置

旁邊坐著我未來的前女友,她的後面坐著她的好友

也就是我今天在公車上我不想看到的景物的女主角

坐在我身旁的兩個女生跟我都很聊的開,都很有機會從友誼跳到另一階段

但是為什麼當初我卻選了這個前女友勒?

一個交往27個月的女友,其中的24個月我不停的提出分手

卻死也不放手的女生,光回想就冒冷汗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這個女主角,洳

證明我當初眼光沒有錯,她變超漂亮的,漂亮到自己都覺得有點配不上

話說回來,前女友 穎 也變漂亮了 所以我當初眼光的確是很好

眼光好用處只是讓自己感到悲傷,因為兩者都不可能會是我女友了


洳 上了公車,旁邊跟著他的男友也就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

基本上對同班同學都不熟,因為都說了,整年的課程我是用睡的度過

不過他這個男友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到今天公車上的相遇

他在外型上始終沒變.....

這是我的報台我的小世界我是神所以我要開始大肆的宣洩心中的邪惡思想

這個男生,

超級娃娃臉,頭髮就是頭髮沒什麼造型,

比 洳 矮,穿著國小生才會穿的t-shirt,帶著橢圓形的眼鏡

卻偏偏是 洳 從學校畢業後的男友

明明不干我的事,但我不是聖人,在公車看到這對小情侶

我的心根本在滴血.....

我是很爛的人,她男友是有著這麼多的缺點甚至所謂的不配

但他就是她男友而我不是,過程不是重點,重點在結果

結果 洳 跟他在一起

我有什麼好嘔的...

那男生或許有著自己看不過去的的缺點而我有著比他多的優點

但他有著一樣優點勝過我的一切


他的缺點對於某些女生是種優點

外型不出眾能給予女生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而以前自己的言行舉止在某方面,給女生的安全感印象.....零



以前..以前....真的是以前.......以前是過去式不是現在...

過去跟現在是有差別的......真的是以前啦......





奇怪我幹麻懷疑自己阿...心虛喔?



這件事倒是讓我想起一個問題

我跟 穎 在27個月裡實質的感情也只有三個月

剩下的24個月參雜著 包容、忍耐、退讓、疲累、維持...等等


穎,是我回到台灣第一個女友

因為前面所提的經驗,我嘗試著另一種愛情

第二個女友...嵐

跟她只有模糊可以形容,我到底是不是她男友而她是不是我女友

我也不知道,一個月見一次面竟然可以維持一年

但是分手時讓我意識到一點,我們根本不需要對方

分手的過程只是很簡的的對話而且還發生在我剛睡醒的時候

她打來的那通電話....

嵐:你昨天打給我什麼事?

我: 嗯....

嵐:怎麼了?

我:我覺得我們該結束了

嵐:我想也差不多了

我:嗯,那就這樣 byebye

嵐:bye


超簡單又快速的結束對我或許是件好事

但...我跟她之間算愛情嗎?

接下來的三段戀情 白、柚、琪

幾乎都不超過一個禮拜

我嘗試在戀愛的感覺結束後就在那戀情上畫上句號

但那感覺更差,只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個超級爛人


柚...兩天

白...三天

琪...兩個禮拜



感覺很差.....我根本是個爛人



第一段的長戀情帶來的是 包容、忍耐、退讓、疲累...

第二段的長戀帶給我的是 空虛、無奈、沒有內容

後面的短暫戀情看到的是

交往的內容很甜蜜卻很短暫、事後造成對方的傷害比甜蜜要多太多、

看到自己是個爛人





愛情如果是用來維持的,那第一段感情讓我十分不快樂

愛情如果是用感覺來判斷的,那我做了太多次的爛人了


其實我根本沒資格去談戀愛

如果我還未能夠好好的愛自己,自己又怎麼知道如何去愛別人?





我還只是個小孩....年齡與思想不同步的小孩











『How can you love someone when you dont even love yourself?』
呆妹 2007-08-21 23:29:55

好多文字唷!!
好複雜
但是我懂唷XDD
我是聰明的小孩
你茜我一次看電影
還有喝酒XDD
還有小孩!!
哈哈哈!!
你環不清囉!!

_.蘭子" 2007-08-18 00:44:01

&quot未來的前女友&quot ?? 有點暈...

嘿嘿 ...
小朋友還真不遜色噢
小女朋友交的還蠻多的吖!
我這個大朋友是不是得學習學習了!哈~~^_^



&quot這是我的報台我的小世界我是神所以我要開始大肆的宣洩心中的邪惡思想&quot

喜歡這句話!有氣勢!超贊!
哈哈...

版主回應
這就是我創造這個報台的用意
幾乎沒有朋友知道這個小世界
因此我可以不顧形象大肆的寫出我要寫的
2007-08-18 15: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