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48:41

我的心該搬回來了

最近家裏大翻修,我忙著幫忙家裡整理著

看看我的房間,明明很大卻擺滿雜物

一直都很想要將雜物清空,心理卻總是不認定這個家


總是刻意的遠離他...


久而久之,家...只是我睡覺的地方



這次父親心血來潮來個大整理大翻修

整理房間雜物時,才發現我房間的實際大小

一間書房一間寢室

無意間,腦裡開始打轉著如何規劃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以前我是否曾真的這樣認定過?』



或許小時候一個人在外從未有過自己的空間

使我認定房間只是個溫暖的被窩讓我度過一夜



房間的所在地點或許不理想

考量著交通的便利性,環境的居住

並非我要的,但可以改善


10月初或者更早就應該可以拿到汽車駕照

交通上的不便應有所改善


環境,雖然是鄉下地

但也因為房子的主人已退休

這是適合他的居住地

或許他厭倦了都市的生活才因而選擇了這裡


實際想想,現實強迫我回到這但是兩年後現實又會再次的強迫我離開這

當你沒有改變現實的能力就只有接受



這一兩年,我只是無意義的躲避現實遠離我不想要的家

但現在也大了,或許也該成熟點了

我須將心確實的搬回到這個家



想改變生活,想做出自己的選擇...就在兩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