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20:48蟑螂

討厭(?)

每個人阿

都有討厭的東西

也有喜歡的東西

只是我們都很少知道原因

常常兩個人就會因為喜歡或討厭在爭論




可是昨天阿

跟基隆聊天

聊到日本人

他說他討厭日本人

這也沒什麼

陳佩宜也討厭日本人阿

因為南京大屠殺

我就說山下很可愛阿

幹麻討厭日本人

而且男生還不是都看日本A片= =

那憑什麼說討厭日本人阿!!



嗯...

結果討厭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他外公死於海難

是日本人撞的



害我頓時覺得好難過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難想像自己週遭的人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也會討厭日本人吧

一定會

就像我討厭富邦一樣


所以所以


有太多太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我們平常卻都不會注意


一個人的過去


有太多太多複雜的故事


陽光的背面也總會有陰影














我覺得我哭點越來越LOW了

整個很糟糕

如果丁彤要轉組我一定會哭出來

我也希望基隆只是在開玩笑

我不要一次失去那麼多人

雖然都在大同

但那不一樣

那就不是214的東西了

我不要

不重要的人就算了

但是他們都很重要

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雖然說畢業一樣會分開

但那種感覺不一樣

我不要丁彤或者是基隆變成別班的

明明就是214的

降子感覺心情很差


當初為什麼要選三類

難道不能堅持一下嗎!?

我是絕對不會走到一纇的

因為

那樣太蠢了

竟然自己封殺自己當初的決定

整個很糟


所以我要堅持下去


也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能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