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00:38& 尿尿、

回到深圳

不知道怎麼說
回到深圳 真的很好
重新有了被愛被寵的感覺

就這麼幾天
就幾乎把過去一年的煩惱忘掉
周圍都是關心我的人
那麼實在 那麼溫暖

最懂我的人 一直都在
你比誰都能瞭解我的痛苦
我們都一樣 世界都那麼小
只要有最愛的那幾個人在身邊就足夠

謝謝小雅
給我了去面對的勇氣
其實 很多事情
只要有人能肯定地給我一句話就夠了
那些活得太幸福的人
不懂我們的辛酸
你卻能體諒

阿橙 阿嬌 部長 beck 所有這裏的人
你們對我是多好
我都明白
就算忙不開 也會儘量來陪我
這種感覺 好實在
我真的好愛你們

當然還有多比啦
還是那麼傻瓜
一點都沒變
可是人怎麼就一直那麼好呢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虐待你
打是親 罵是愛啊

糖糖變得好美
大model啦!!!
和我一起欺負可憐的多比
哈哈哈

都是那麼好的人
要我如何用言語形容

上一篇:回到深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