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18:18& 尿尿、

啥啊

太多人太多事
我只感受到了
快樂沈澱
悲傷浮出水面

我也很想刪除一切—那些讓我痛得發狂
悲傷得無以復加的記憶

可是.誰都知道
經歷過的就是被印記下的
消不去.褪不了
我只能假裝看不到那些記號
繼續下去那種自我欣賞的自欺欺人

某一刻某一舉動
我以爲自己很快樂
笑如夏花.似有傾瀉的陽光圍繞
想象一個美麗的構圖
裝扮成一個天真到愚蠢的快樂天使

我只是以爲自己很快樂
某一刻某一舉動

我應該明白
很多東西其實是可以自己編造的
如果那樣能得到短暫安慰的話

因爲.沒人能安慰我

太孤獨了.不是嗎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是忘了怎麽樣幸福
幸福這種東西
我給不了自己
因爲太實際了

我們都把世界看得太過於美好
城市總不是我們想象的樣子

酒紅燈綠
不是太黑暗.就不需要燈光太強烈

我往往被路邊的霓虹燈照得眩目
燈光那麽鮮豔
對面走過來的女人那麽美麗
身上的香氣那麽迷惑人



靠..不寫了..
J來我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