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5:24:05& 尿尿、

...

我不知道自己怎麽了

那些人那些事
我到底在做些什麽
值得嗎?
可是不得不這樣做

有時看著身邊的那個男人
總覺得陌生
擡頭的一刹那
目光相遇
沒有溫度
他是誰?我是誰?

好像隔著透明的玻璃櫥櫃
裏面五彩繽紛 散發誘人的甜蜜溫度
外面 是寂寞冰冷的一個人
貼近玻璃
幻想穿透那層沒有生命絕望的物體
去到那裏面的天堂

不厭其煩地問那個曾經的男人
能喜歡我多久 能在意我多久 還會繼續喜歡我嗎
就算手放開 又能捨棄什麽?
不斷地需要被愛被愛被愛
過渡了習慣 變成了隱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很簡單很可笑
因爲他的手總是溫暖
他總是說我是冷血動物 無論何時何地手都是冰冷的
他不知道
人寂寞了 身體寂寞了 手也寂寞了
需要很多很多的愛來溫暖
來不及等待

把我你他分得很清晰
自己的事自己背起來
不需要誰可憐誰同情誰奉獻
這種人卑微得可憐
因爲無法信任別人
所以 承擔了太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