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5:37:23& 尿尿、

bitch

人言可畏

我無畏

我既然做得出
就表示我是清白
也不會怕人講

那些m說的所謂眼線
有什麽資格理我的事
是吃飽了沒事幹
專門兼職娛樂記者嗎

我很想說
你們真他媽的做人沒意思

還有
有個無聊的人
天天說話有意沒意的諷刺我
其實 你這麽針對我
是在羡慕還是嫉妒?
別跟我說些意氣凜然的廢話
什麽看不過眼 幫人教訓之類的
說真的
你以爲你很直爽嗎?
有種就站在學校中間拿喇叭罵我啊
不過 罵了又能怎麽樣
該是我的 就不會讓你搶走
真以爲自己算個鳥

就象豬豬說的
你知不知道 你很不要臉 母狗!


上一篇:沙漏裏的愛人 en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