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7:15:29& 尿尿、

fuck

最近又開始了那種奇怪的心情
很想說些什麼
卻似乎文字過於羞澀

舉止間有了倚賴

就這樣習慣了有一個人在身邊

可以發脾氣 可以耍賴 可以擁抱
有時想想
除了親吻變接吻
呵 好像老爸老媽的感覺呢

開始在晚上尋找熟悉的味道
從那件超級大的球衣上
從曾經睡過的被單上
不捨得洗掉

就像從前
擁抱著媽媽的衣服睡著一樣
習慣了一個人的味道
就像戒不掉的隱

和喜歡的人一起走路
我會不看路
因為信任
就算摔倒 也會被保護
所以 我永遠不要學會過馬路

我想念我從前的一切
想念我現在找不到的過去了的快樂

笑著卻悲傷 感覺無法言語

好了 不說了
說多沒用

話說 我要放假了
來到了這人間地獄
沒地方混了

我真他媽的想罵粗口

天天看恐怖故事看到都沒感覺了
應該要萬念俱灰了

人都變得頭腦簡單了
四肢沒有變發達

罵粗口也差不多只限於 操 叼之類的了

回中國回中國
我的腦子只有這句話了
然後就是... ... ...











NCEA!!!

有夠叼的














上一篇:關於男人女人2

下一篇:沙漏裏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