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2:54:574個人

幹部訓練 0913

PIC 不是在倒扁!!

今天(假裝一下)
我跟*方琁*琦琦*凱柔*一起先到了"劍潭站"
之後我們就開始找"青年活動中心"的位子
天啊 走了超久超久超級久!!!
途中還走錯了一小段 不過後來還是很*平安*的到達
到了之後 就換上小隊服
欸~~~都沒發現...怎麼會是紅色的倒扁衣?!
讓來演講的老師還有來鼓勵我們的教育部都嚇了一跳

我們上了"楊美貞"老師的課 挖~~好熟悉^^
還有一個..."譚少宏"老師...哈...沒聽過"
上她們兩個人的課,真的都有...
挖!!對啊!!應該這樣齁!!的fu

再來我們被分開了
分成10個組別 我在"第四組"非廣告組
一開始大家都冷冷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突然high了起來
所以就絕得 挖~~其實還不賴
...還不賴?! 我想是吧@@"
我們的廣告是"超級無敵霹靂神奇水"
在表演的時候,其實是已經修改過了 只有"神奇水"而已
因為港工的那位先生覺的好饒舌
讓他沒辦法大聲吼叫
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好害羞喔  因為他感覺很沒氣魄
(不過到了晚會...我才知道我看錯人了=,=")

晚會!!對就是晚會!!
整個超討厭"團康組"的!!!(抱歉豬肉 不是說妳們不好)
妳們帶的很high!! 以致於我沒辦法想我的台詞= ="
當我上台之後 整個呈現忘詞狀態!!
對!!沒錯!!我是忘詞 不是放的開啊|||
因為腦袋空空的關西 我搶了鄧丞哲的台詞....|||
他好像也有點傻眼 嗚~~抱歉抱歉 我真的有點小後悔= ="
後來 就是很high的晚會
到了最後怎麼突然來了一個...松商大合唱?
我根本就是忘記校歌啦!!!
所以只能一直對嘴 到了我熟的地方才大聲唱
hahaha 不是我的錯喔= =+

後來就是去房間 我住1508
我跟*丁丁*小美*小詩*莉莉*宛庭*婷婷*一起住
她們人都很好 ... 很好...睡= ="
天啊!!有人打呼啊!! 本來我還先跟她們說
如果我有打呼請見諒 但沒想到打呼的不是我啊!!!
我10:00就睡覺了 2:30醒來... 一直ㄍㄡˊㄍㄡˊ叫的"

早上醒來後覺得世界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