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39:024個人

煩人的暑假...



怎麼又是我阿= =

看到每篇分類後面都是蝦蝦

作噁...

哈哈哈



因為最後1篇是笨咩

先說他的

雖然我也有回....

阿阿阿



隱居?又多離譜??

告訴我芭

嘿嘿

最近我一直在拉耶

剛剛也在拉= =

哈哈哈

讓我見見市面芭

哈哈ˋ

恩...

那我們到你啥時去高雄阿我們

笨咩你那個長啥期的只有早上嗎?

其實努力想想

我們7/8號去高雄也可以阿

不去笨咩

但是又想看



如果看就下午座車?

或隔天阿

然後我開學前回來

然後8月底再去

好不好啦??

你不是說你跟我們差不多時間暑輔嗎?

不會只有我有暑輔芭

不要這麼雖耶= =

...

我很辛苦耶= =



那怎辦阿

好討厭的感覺耶...

都是因為要上課

都是因為大家都有是

吼...

其實也只是7/3跟7/7

這2天真的好不吉利喔

我們過完這次7/7

換1天好不好?笨咩?

雖然去年我們兩算來算去算了很久算了這1天

但是

不吉利...

我生氣了

好了

這篇先這樣...

恩恩恩

掰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