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4:47:134個人

先來一篇所謂的...原因#

告訴你們

只有潘鳥芭

因為只有他一直跟在想為麼

哈哈哈

今天終於知道了

這答案

哈哈哈哈

真相智障= =









就是阿

每次我們3個不爽

都我們在3個人內鬨

但也自己好了

就是自己吵阿

自己和阿

等等等(你們知道的,不多說)

然後

不是有時候我大氣

我都跟潘你說

阿阿阿

解散算了

但是最後都沒有!!一定



這篇主題不是這個

然後我們不是都說

阿8ˇ比ˊ咧

每次他都不知道怎麼了

只知道很期待我們哪時出遊

對不對?

然後阿

其實我這2天一直很不爽他= =

因為阿

pc他都不近來

我打給他他不接也不回

是我打給他阿阿阿阿

我沒 ㄌ一ㄤ 喔

然後就這樣阿

結果今天打2通電話都是我打的= =

然後阿

就很智障

就是因為智障所以很快就會合好= =

恩...

好像沒重點

我要說的是

就是

跟8ˇ比ˊ是一個吵不起來的= =

也不能這樣說耶...

就是...

聽到他聲音跟他臉就會想說算了

哈哈哈= =

敗點?

哈哈哈

阿阿

好沒重點的一篇

管他 

看看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