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2:00:06愛上

薰衣草.長篇Ⅱ

好不容易 到了 富田農場

畢竟 身後載女生 要小心一點

相對的 耗費的精神 也相當的大 所以 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算是早到了20分鐘

因為 討厭的女人 遲到了20分鐘

「我們的故事

縱使語言不同

縱使環境氣候不同

但 我們堅持的心 卻是相同的」我指了身後的標語

小頤笑笑的 說了一句 好貼切

看了我一眼 我忘了當時的反應是什麼

不過 我想應該是很糗的吧

好在 小儀和涵 及時到達

不然 我想我會一直糗下去吧

『妳們看好多薰衣草喔』小頤大叫

聽的出來 她是高興的

小頤 轉身看了我一眼

笑笑的

我又忘了當時的反應

不過 我想我當時是害羞的吧

小頤 面對我 叫我頭低一點 有話跟我說

然後

『女人』

「嗯 什麼」

『謝謝』

我可以感覺到小頤身上的香氣 薰衣草香

當她靠近 親我臉的時候

果然 我是害羞的

小頤轉過身去時 她的眼眶 好像是紅的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不大

紫橘夕陽 真的很美 真的

今天 的重頭戲來了

小頤的生日會

生日會 在小頤家舉行

所以 僅管夕陽真的很美 不回去也不行

說真的 小頤家 真的有錢到爆

高級休旅車 高級紅木檜地

只能說 我是鄉下來的

因為 我有一段時間 嘴是閉不上的

當我 看見 500萬的高級古董時


「生日快樂」小頤的爸媽說

哇哇哇 請問那是傳說中的LV包包嗎

接著 大家輪流送禮物 還會補上一句 生日快樂

我是第十一位 也是最後一位

是的 我是壓軸

為什麼呢

因為 請想想

今天早上 女人幫 去富田農場

怎麼可能將重要的禮物放在身上呢

所以 送完 小頤回家後 又趕緊 去回家拿

到了的時候 剛好禮物拆到小儀的


「小頤 這是送妳的」

我有點緊張

連生日快樂都忘了說

因為 每個人的眼神都關注在我的禮盒上

又或許 是因為她家相當氣派的關係

又或著 是我壓軸 所以


打開禮物 小頤對我笑了笑

她透露有點感動的眼神


我送的禮物 是四個人型的公仔

那四個人分別是我 小頤 涵 及 小儀的

沒錯 就是女人幫的


公仔裡有個暗盒 我放了透明信紙 信紙上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小頤對我笑了笑

她透露有點感動的眼神

這是第三次 看見頤眼眶紅了一片

「我們的故事

縱使語言不同

縱使環境氣候不同

但 我們堅持的心 卻是相同的

至少 我是這麼覺的 一直這麼認為的

妳說 是嗎」

當她念出信裡內容的時候


§我是這麼覺的 一直都是 妳說 是嗎§


薰衣草 End


這是我第一次 打這麼長的日記

有點嚇到

因為平常 只要3頁篇幅 就可以解決的

今天卻增到13頁

原來日記也是會成長的

也是我第一次 這麼認真的寫日記

連我自已都嚇了一跳

原來我是這麼認真的

或許 認真的原因

是女人幫 又有一段時間沒法見面

這代表說 我們得說再見

再見了各位


寫完這篇日記

我的暑假就算告一段落了

暑假裡

認識了很多聊的來的朋友

很想說

真的很不錯 在這暑假裡

至少 我暑假的回憶 不會是空白的

因為 有了快樂的回憶

妳說 是嗎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