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00:04愛上

§對不起 我愛妳§

「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

一進包廂 凱子 就坐在一旁

今天的他 一樣 不多話

直到拿到麥克風的時候

才本能的唱起 他的主題曲


今天 是男人幫 第一次 聚會

也是 今年 最後的一次

因為 凱子 周子 要回苗粟了

下次見面 可能 要等到 明年一月了吧


『我們可能沒辦法一起倒數了吧』凱子說

哈 要倒數也不是想跟我倒數吧

這時的我們 已經 離開包廂 在我家公寓的頂樓 吹風

是的 吹風

『你知道的 還說勒』

哈 你不需要我的安慰吧 兩個男生 噁心耶

『只要聽我說就好』

好的我聽

雖然太陽不小 但 偶爾在頂樓吹風 感覺也挺不錯

不過 就是怕被人看到 兩個男生 在頂樓 呃

傳出去也不好聽嘛


『喂 有點禮貌好嗎 跟我說話 請看我好嗎』

sorry 你心情不好嗎

『看的出來嗎』

當然 不然今天 你就不會一直破壞原則

『什麼原則』

唱歌一定唱超過三小時呀 放屁一定比人臭

見妹一定把呀 不過 好處是吃飯會記得付錢

這是你一貫性原則呀

『這是誇還是損』

你說呢

『你很女人耶』

所以涵才會選你呀

『啊 對不起 我不是這意思』

我也不是那意思 對不起 不用跟我說

『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什麼感覺

『你知道的 還問』

現在的話 沒有

『這麼灑脫』

不灑脫

『你的話 讓人很難懂』

只留給想懂的人懂

『真的很像』

不懂

『真的很會說話』

那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進行 的男主角 是你呀

『我能說什麼』

看你想說什麼

『你會說什麼』

說我想說的

『告訴我 你想說的』


我想說

我覺的彼此 的愛 和距離 根本沒關係 即使 兩人之間

存在的是不同國家 只要有心在一起 一樣是可以互相

了解 安慰 不是嗎

再說 如果 真的有心和對方手牽手 走下去

即使 彼此存在的是同個國家 也是會面臨到問題的

沒什麼不同的

『你想了久嗎』

有感而發罷了 最近的事

『我收到涵的禮物了』

禮物

『是的 禮物 我曾送給涵的禮物』凱子從包包拿出


那禮物 是個相框

相框裡的照片 是凱子與涵 第一張的合照

也是第一次凱子送涵的禮物

在去年情人節的時候

不過

相形之下 竟是諷刺

因為 照片上的兩人是甜蜜的


照片後面

留了一行字

喔 應該說是三個字

「對不起」涵的字跡

依然是那麼清秀

卻是讓人這麼難過

讓人看了難過的三個字

是誰發明這該死的三個字


今天是我的天嗎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 百分百 不是 凱子的天


因為

凱子 流下了英雄淚

當 凱子 在「對不起」三字旁

留下

「我愛妳」

深刻的 三 個 字

的時候




§對不起 我愛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