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00:03愛上

夏日的風Ⅱ

「你們男生都是這樣子的嗎」

這是 我跟 在午餐的時候 說的第一句話

也是 我跟她 說的第一句話

因為 在那之前 我們都是用紙條傳遞


什麼意思

『就是玩小遊戲 騙女生吃飯呀』

我是常玩小遊戲啦 但 我沒騙妳呀

『呵 你怎麼都不問 我的名字呀』

我一直在等妳說

『我的名字 是沒比你多 不過 想要知道的人 可不是一頓飯可以解決的』

那就加上下午茶 如何

『你不用上課嗎』

反正 現在去上課 也只是浪費時間

既然是浪費 不如 將時間浪費 在美好的事物上

『你是說我嗎』

看妳怎麼想的囉

『哈 謝謝囉』

不會

『為什麼 上課是會浪費時間呀』

因為 上課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 一直想 有什麼話沒跟妳說到的嗎

『呵呵 你這樣我會害羞的』

好巧 我也是個 會害羞的男生

『呵呵 你說 我們還會在見面嗎』

不會吧

『這麼肯定』

啊 我是說 可能沒辦法 像現在坐下 面對面交談

『我覺的我們到是會再見面喔 而且 不只就這一次』

怎麼說

『我在美食館打工呀 只要你來美食館 就會看到我』

妳說 日向小舖

『你怎麼知道』又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一樣 我猜的

『呵呵 謝謝你的午餐 但 你的下午茶 我是無福消受了』

妳要去上課了 是嗎

『這你就 猜錯了唷』

那就是要去打工囉

『答對了』

OK 88

『88 可以來小舖買點零食唷』

我會的 88


氣質美女一走 我也只好 讓我的閒閒沒事 告一段落

因為 總不能 讓人覺的 我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吧

88 明天見 我對愛菲爾的招牌說

基本上 來說 一天 我是不來兩次的

因為 只有 無所事事 的時候 才會來

所以

噹噹噹噹

是的 我乖乖的回去 上完下午的 心理學

五點了

太陽伯伯 您還不下班呀 好叫夕陽妹妹出來囉

好在有涼爽的微風

很適合散步的時候

去美食館看看吧 聽說有在促銷呢

嗯 看看熱鬧吧

是嗎 真的看熱鬧嗎 是嗎 真的是看熱鬧嗎 是嗎 真的是去看熱鬧嗎

心裡 不斷的重覆 不斷的Play

好吧

我承認 我騙人

我去美食館 就是為了找她

啊 說到她 忘了問她的名字了

該死

但 腳步 還是不聽始喚地 走到美食館

心裡 幻想著 說不定 可以遇見她

可以跟她 說聲 哈囉也好


來到美食館入口處 五點零五分

望著天空 總算 透出 徬晚 該有的橘紅

從 入口處 第一間cit飲室 走到日向小舖 都沒有她的身影

可能 下班了吧

在我決定離開的時候

看見熟悉的身影 是張照片 就貼在 日向小舖的佈告欗上

是的 就是她 很燦爛又不失氣質的笑容


相信我

基本上 來說 我不是無所事事的男孩

在前往愛菲爾途中時 我這麼對自已說

因為 我只是 要履行說過的話

只是腳步 卻都沒停過 僅管 美食館 離愛菲爾 只有四分鐘不到的距離

即使 散步過去 也不過六分鐘

但 我知道 慢了一分鐘 我都會很後悔


因為 照片旁留了張紙條

欠我下午茶的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張紙條

我這個人 不喜歡別人欠我 所以 希望 將下午茶還我

當然 現在 你可以用一頓晚餐來抵償

如果 你看的到這張紙條的話 我在愛菲爾等你

只等你 五分鐘


Summer the wind

四點五十五分 PM



夏日的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