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00:03愛上

紅茶拿鐵

中午

呆子 and 凱子 and me

不知道 這算不算

男人幫的聚會

在711前

評論 店員 的分數

呃 我承認 有點無聊

但 對於 他們(畜生二人組) 加我

卻是 無事中的大事

不過 有點丟臉

因為 畜生二人組 互相飆歌

棄權 v.s. 手放開

靜靜的 v.s. 眷戀

千里之外 v.s. 南方的風

就連店員 出來訊問 這兩個不要臉的東西

說了一句 連我都不知該怎麼接下

「來唷 together」

嗯 果然 是畜生二人 一點也不假


這時 一件 尷尬 的事發生了

媛 來電 而 呆子在


「去載她吧」呆子 嘆氣的說

「她 故意不給我載」無耐

不想跟媛說說嗎

「該說都說了 信不信 由她」呆子說

那麼 好吧


「這是 別人告訴你的飲料吧」媛說

是的 好喝嗎

我們在 五十嵐小舖

「你說這叫什麼」

紅茶拿鐵

「你不都是喝黑咖啡的」

那妳知道 我為什麼喝黑咖啡嗎

「為什麼」

因為 苦

是的

因為 苦

「所以 你現在改喝紅茶拿鐵」

暫時

「暫時」媛 不解的看著我

嗯 我知道 妳現在 不適合 喝苦的飲料

所以 改請 紅茶拿鐵

至少 比較甜些

「你在安慰我嗎」

那看妳怎麼想囉

「你想知道什麼」

妳想說什麼

「你想我說什麼」

看妳想說什麼

「有緣牽手 就別容易放手」媛說 只不過 是在三分鐘後 說的

這句話 妳想了很久 是嗎

「這句是我看小說來的 不是我想的」

但很貼切 不是嗎

「不過 只有一個人在想 是不夠的」

我 無言

「那 你呢」

我 我怎麼

「故事結束了嗎」

沒有

「還不放手」

因為 從來沒開始過 怎麼結束

「所以 你要等」

算了吧

「是 說開了」

因為 我不會是 她的故事 就這樣 如此而已

「至少 暑假裡 有你的 故事 屬於你的故事」

是呀 All Just a Story

加上有點無聊的暑假

「載我去搭火車吧」

對了

「想說什麼」

是呆子想對妳說

「我不想見他 你知道的」

所以 我錄下來了 而且是偷偷的唷 在711的時候 不用見他的

「怎麼聽」

他跟妳說話 妳是怎麼聽

「他總會牽著我手 在我耳邊說」

好 那妳手伸出來(我拿出手機)


Sorry 這月以來 第三次 向人說Sorry

因為

媛留下了兩行淚

是的 媛哭了

雖然她不承認 直說是沙子 進眼睛

藉口 又是一個 愛找藉口 的女孩


媛留下了兩行淚

是的 媛哭了

當她聽見 呆子 想說的話時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請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從頭」



紅茶拿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