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59:51愛上

你愛我嗎? 是的 我愛

涵瑜dear 我又整晚沒睡 是的 我又失眠了

感覺早晨的空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至少對我而言 我的腦裡依然是思念

感覺早晨的空氣跟妳現在的心 一樣的獨寂

那天在SHOP 妳問我 幸福 我得的到嗎

當然 我在心中這麼回答

不可能 口中卻是這麼回應


涵 妳剛分手 最算妳了解幸福定義 又能怎麼樣呢

是嗎

................... 妳難過的表情 我的心 卻有的陣陣抽痛感覺存在 我愛上妳了嗎

是的 我想是


我想只是幸福在跟我玩捉迷藏 對吧 我的心抽痛感覺急速加劇

我做錯了 錯了 我只想幫妳 卻讓恣意放任自已漸漸的越陷越深 真的錯了

那你愛我嗎? 當我緊緊握著妳手


是的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