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2:27:59外星大頭~

安全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下面那篇
我覺得真的不錯ㄟ
把我最近一陣子的感覺和心情說出來了
一句一句都說到心坎裡去了
至少男生的部分我是覺得還蠻棒的啦
女生的部分就需要有人來解答了
而且 不知道是心情太激動還是怎樣
昨天看的時候一整個熱淚盈眶
一整個很搞笑
要是我真的哭出來的話
我媽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自己兒子一整天用電腦用到哭出來~@@
那這樣我要解釋這些東西也來不及了XDDDDDD


說真的
昨天看到一些關於"給女生安全感"之類的議題
我自己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定義
畢竟我不是女生 XD
所以我當然是上網去查看看網友的回答啦
其實答案不外乎是要給女生一種安全的依靠
一種可以信賴相信的感覺
不一定是要外表高壯什麼的
都是諸如此類的答案
至於怎麼獲得信賴就端看各個女生自己的感覺嚕

但是 但是
我後來有看到一個答案是說
在對一個心儀的女生表示好感
將心儀的女生捧在心上呵護照顧的同時
對其他的女生 就不能夠太好
原因呢
像是女生會忌妒阿什麼的
女生會希望她會是男生心裡面唯一的寶貝
如果對其他女生一樣很好
那女生就會覺得
男生是否真的喜歡她愛她
跟她談戀愛 究竟是真心還是假意的
女生會去懷疑這個
那既然會懷疑了 安全感就沒有了


說真的
我看到這個答案的時候我還蠻驚訝的
我從來都沒去想過女生會這樣認為
妳也是這樣認為嗎?? 我不知道
可是就我自己的感覺來講
我會很習慣的去對每個人都很好
男生一樣 女生那更不用說
也許偶爾會開開玩笑什麼的
但每個人我都會良好對待
除非真的有很嚴重的事情惹火我
不然絕對如此
所以要像上面說的
當有心儀的女生在呵護時
又不能對其他女生太好
我是覺得真的很難去做去體會吧

就我自己的感覺
當我有心儀的女生時
我在對這女生跟其他異性朋友的同時
會有一些差距
我自己會覺得差距很明顯
但 要是這女生不知道
或者她觀察不出來
那這樣不就吃虧了嗎???
男女看待的標準不一樣
那這樣又該怎麼辦???


安全感這種東西 真的有點難去體會感覺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