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1:46:48ying

黃金畢冊小組

這是個偉大的任務~
究竟有多大要怎麼讓你們體會~
跟賴美金一樣大~

原本我的計劃是~
一月籌劃~二月製作~三月校稿~輕鬆~
結果變成三月一天之內要完成籌劃製作校稿~笑屁笑~
就是要高溫高壓快煮鮮美的味道才不會從食物流失啊~~~~~~唉~

從開始打拼到現在~
已經有三四次明明都天亮了才說晚安要睡覺~
有一次還看到月亮被吃掉~

以前我覺得只要熬夜~
時間就是會用不完~夜晚很長~事情一定會完成~
如果在白天做事~會覺得~都還沒做完怎麼這麼快就天黑了~
可是如果在晚上做事~
就是會覺得天根本不會亮~安啦~

可是這幾天陸續看到天亮~
讓我對夜晚有點失望~
因為我事情都還沒做完你怎麼可以天亮~
除此之外~其實心裡也會覺得好像戰勝了什麼~

生科系有超多人的~
這讓我在選擇照片上有非常大的障礙~
有的人只會出現在一張照片~你就不得不用~
可是跟他合照ㄉ那些人又出現過很多次了~
可是版面又放不下~
這時候該怎麼辦~
於是我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大家都不要放了全部放我的照片~
大家付錢買我的寫真集~
最大尺度是露兩點加股溝~
旁邊還有放一堆黑色會美眉~
拿到不要嚇到喔~

做著做著我想到~
現在科技如此發達~網路如此方便~
大家隨便都有上千張的相片在相簿裡~
幹嘛還要買畢冊~還不就看照片而已~
而且~生科系人超多~
分配到的頁數就超多~
要收集的照片就超多~
需要想的版面就超多~
我睡覺的時間就超少~
天啊~我的美味蟹堡啊~
好險有人同甘共苦不然一定撐不下去~

看著螢幕上調超久的小小一張圖~
弄很久看起來好像沒啥~
但想想他將來要印成大本ㄉ畢冊~
大家要放一輩子的回憶~
媽呀~整個人光芒都散發了起來~
加油八~

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要花錢買畢冊呢~
我想沒別的~
史上最黃金的畢冊製作小組是您購買畢冊的最大理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