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0:27:43ying

(十三)你最好~

ying (歲月不饒人幹)
你最好~
Wed Oct 18 20:46:30 2006



你最好~



笑~你笑什麼笑~我把你牙齒全打掉~
叫~你叫什麼叫~我把你聲帶剪斷掉~
睡~你睡什麼覺~我把你眼皮都割掉~
尿~你尿什麼尿~我把你小雞雞剁掉~

乖乖給我聽好~
我沒說坐下你給我站好~
老娘今天心情不好~
你去摘顆星星給我瞧瞧~
你如果敢說我無理取鬧~
晚上就別想要~

笑~你笑什麼笑~我把你牙齒全打掉~
叫~你叫什麼叫~我把你聲帶剪斷掉~
睡~你睡什麼覺~我把你眼皮都割掉~
尿~你尿什麼尿~我把你小雞雞剁掉~

你說的笑話有夠不好笑~
我說的笑話你最好給我笑掉氣斷掉~
你的甜言蜜語實在很無聊~
我說過的每個字你最好給我通通都記牢~
你生氣我當你莫名奇妙~
我生氣你最好心理建設準備好~

笑~你最好給我笑~
叫~你最好給我叫~
睡~你最好給我用滾的去睡覺~
尿~你最好三秒之內給我尿完尿~

我最愛你了你知不知道~

----

標準不要太高~
剛剛買晚慘的路上想的~
呵呵~



→ ph777 推:你的~ 小蚯蚓一直都在
→ fanrina 推: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恐怖血腥風的?= =a
→ brontosaur03 推:我怎麼一直覺得這首是唱給尿尿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