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2:08:09ܤ,* 彩虹布丁鬼

回味回憶




  想忘卻記憶深刻的…


  一個名字
  一段回憶
  一個承諾
  一個生日日期
  一個yahoo帳號
  一個電話號碼



          
              紀念。
















  一個上面有瓢蟲和幸運草圖案的盒子裡的它
  曾經是可以帶給我很大的勇氣的!
  只要一打開盒子
  有一種很香的味道飄出
  我把那香味
  當作你的味道。
  但我很少會沒事去打開它來看的
  因為我怕那個香味會越變越淡…。
  
  我抱起它盯著它的小眼睛看… 我會想起你。
  每次要將它放回盒子時我總是笑容滿滿的
  看見它就好像是你在為我加油打氣一樣。

 

              回味過去。









  【對它的呼喊】
  

  小熊 對不起啦 把你放在那個不見天日的小角落ˊˇˋ"
  
  sorry﹡


上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