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53:45Yai

挖挖挖~~~~~~~~~~~~~~~


都長蜘蛛網囉

哈 真的是超久沒來了 


也許是該好好努力振作的時候拉

可是每次都這樣說 其實做不做得到 還是ㄧ回事呢

還是不要先斷妄言好了 只能好好的讀書 然後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以後的事 以後再煩腦吧 ˙ˇ˙




還有這段時間要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跟來我報台踏踏的台友們  還有許多許多的人

 謝謝你們喔 

我有時間會去看看你們的 ˙ˇ˙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應該說從過年到現在不知道是怎樣了

一直很不順 不順到我整個悶到爆 悶到極點 悶到憂鬱症拉

唉~ 又很想不開 又很多事跟我做對 到底是我想不開還是根本就是犯沖阿

今年 我是不是該去廟裡拜拜ㄧ下阿 可是又很不信邪 這樣我是不是很鐵齒

固執的個性又衝上來了 整個就是無措到無厘頭了我




今天上課也悶了兩節 原因很白痴 就因為有個討厭的人坐在我的旁邊 然後

KT沒來 沒人陪我聊天 就坐不住了 






ㄚ~~~~~~~~~~~~好想大叫大喊喔








我 是怎麼了










   又氣 又累 
     又哭 又笑
       又煩 又閒
         又鬧 又靜


  

    我  
        人格 
          分裂了







  累了  睡了  醒了  忙了  吃了  上了  回了  睡了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