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1:56:54喵嗚~

工作

新工作已經做了兩天
沒有什麼特別
累是一定有
但就是沒有服務業複雜
不用搬貨、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工作只是很單純在重複同一個動作
單調,但不會無聊到睡著
上班時間很少交談
大家都很專注手上的東西
所以,也沒有愛嚼舌根的八婆
只是下班時間,很晚
回到家都超過十二點了
但還好~有夜班津貼
薪水算一算,比上一個好多了
雖然上一個工作連一毛錢都沒發給我 ="=
現在是大公司
福利自然不會太差
我等的是~傳說中的兩個月年終
雖然以我的年資來算,沒有幾毛錢
但是拿到的比例應該還算不錯
只是公司最近很缺人吧
所以有可能要加班
沒關係,如果真的要加班就加班
反正,加班薪資是雙倍
多加一點班,領到的錢就可以令人很安慰
將近十二點的下班時間讓我不能再看便宜電影
雖然遺憾,但往好處想
省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要看,只好等二輪或DVD吧
公司週休二日,時間固定、不需要輪班
這樣很好,除非加班
我的時間就可以拿來陪情寶寶

嗯!為了應付這麼晚的下班時間
當然不可能讓朋友每天接送我
也不好意思借車那麼久
所以,只好跟朋友借錢買車
有車可以載情寶寶出去
公司有戒備森嚴的停車場不用怕被偷
我家的停車場也還好
現在要很努力很努力去工作
然後多賺一點錢,就可以把債清一清
回到過去的我

不知道公司以後有沒有配股?哈哈
雖然抱有希望,但可能沒有吧
我們雖然是大公司
但也不像竹科
竹科好像連打掃歐巴桑都年薪百萬 ^^?
沒關係,有沒有都沒關係
反正~工作單純就好
嗯。好想找我認識的人進來
這樣我就不用只能跟著同梯的跑來跑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