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2:49:52喵嗚~

尷尬的傷

是啊。手真的包起來了呢!

很尷尬的傷~被朋友笑得要死 = =

這是工作的傷害,那個死傢伙一直笑是操勞過度

吶~我和傻寶貝可是純潔的很 ^++++^

整隻手廢掉,醫生說:如果今天還是會痛的話

要再去,然後,他要幫我放血 ><”

嗯~今天是還蠻痛的,我想也是吧

怎麼可能昨天看,今天就好 = =”

傻寶貝和我雖然在同一個城市裡

卻要好長的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所以~心裡還蠻..悶的吧

不能跟她哀、不能跟她撒嬌..

今天,有些事情要忙

工作也已經結束了。不用上班了

沒辦法~如果上這個班會讓手變成這樣

那..那..那..還是不要好了

唉~~我也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今早面試OK

因為有一些計劃..在想著一些事

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