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31:59喵嗚~

0628

我,有些話似乎被塞住了

想跟妳說話、想聽妳的聲音

可是夜已經深了

妳也在乖孩子該在的地方

所以,我只剩猜疑

帶著很餓的肚皮在電腦前發呆

找了人接手卡拉版,很怪

一上線,看到所有帖都審閱完畢

她也有不少大動作,我不想發表意見

突然發現~自己沒事做了....

妳也不在,不能聽我說些什麼

我想告訴妳的事情是...

因為很多事不想讓妳擔心,所以不說

但不說,並不代表事情不煩人

因為煩,因為手殘,因為身體爛掉

所以,我只能抽沒收來的菸

菸快抽完了。我說過,我不會再買

只是,現在的我在想一個問題

以後我要用什麼方法解悶?

妳不能時刻陪在我身邊聽我說話...

今天的我,上班時在想

假如妳在我的身邊,是同居人的身份

那我應該會對現在的工作堅持下去

有很多原因,也喜歡妳幫我抓龍

可是,現在的我,也只能一個人煩

今天的我,上班時在想

妳昨晚說水蒸氣比熱水更容易燙傷人

聽到妳說的話,想到妳以最短時間完成數讀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驕傲

因為親愛的妳,傻氣,卻很聰明

而愛我的妳,也凡事順從並配合著我

就在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這份有妳在的感動,會讓人很想掉下幸福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