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10:54+諾.仔+

我笑了XD~

今天...從起床開始就很白爛~”~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自然醒!!~
醒來看時間...5點= =a...離起床時間還有1小...繼續睡= =
再度自然醒~”~再看時間...喵~才5點20幾...再趴= =+
然後你們猜怎麼了??...







我又自然醒= =+a...
再看時間...搞笑!?...才過不到10分鐘我又自然醒= =+...5點30幾
我就再度趴床睡~”~這次學乖了...直接等我爸6點叫我起床~”~a
接下來的學校生活~1成不變...所以省略 = =a|||...





終於到了放學~為了陪同學修手機...所以趕著撘5點4分的車~
結果到了火車站...誤點!!
誤點了10幾分開到了七堵...突然停了~”~
然後我和我朋友就坐在火車上等了好久...看著好多乘客離去又上來XD~
然後終於開車了~算一算...誤點1小時半!!~好扯= =+...
結果5點到八堵站...7點才到南港= =+...



然後我就和朋友去修手機...好像是軟體燒壞!?...1500飛了~XD
過馬路搭車要回家時~哇!!老同學XD~
1碰到面...他就馬上跟我們訴苦說...他搭錯車迷路~”~
唉...個性沒變XD~依舊的笨...不是耍笨而是真笨!!
不過笨得可愛是真的啦XD~還變正了呢XD~
我還遇到了朋友的哥哥!!...跟他聊了1會就撘公車回家
結束!!~
感覺今天...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XD~~~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難得有讀QQ...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