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57:52橘子皮 柑仔皮

補習

其實這幾天
我有在和彥如討論
補習的事情

我想要補習
要不然其實我每天回到家
不是看電視
就是玩電腦

整個很墮落...











所以想說把自己放在補習班
看看能不能專心些
我是相信一定可以的!



只不過每次一放學回到家
家裡沒人
所以就會放縱自己...












我希望是去新儒
因為那裡離我家近
而且又有彥如能作伴
相信我們如果在一起讀書
會很有效率的=)


我們倆要打敗童老叟xD













不過我爸說給他一星期的時間
他會幫我找看看


希望是新儒啊=)



不過我最需要補的是理化、社會、數學=ˇ=


這三科真是弱到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