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5:18:55橘子皮 柑仔皮

海報

嘿嘿
這次過年回高雄
有和表哥表姊、阿姨去逛百貨公司呢=)

有一件事讓我驚訝@@
那就是我媽....
他竟然會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也=ˇ=
因為他之前都嫌太貴了
不過現在畢竟是過年嘛
有打折啊
所以他就有買東西囉=)


然後啊
我們有逛到唱片行
但也有在賣影片之類的
我就有看到[小姐好白]
那真的很好笑@@
看過好多次了xD
還有看到我表哥之前推薦的
噬血地鐵站
聽說很恐怖
所以...
讓我想看但又不敢看=ˇ=




最重要的是
表姐對我真的很好=)
他就叫我過去他那
就問我說要不要買羅志祥的海報
我就說好啊
他就要買給我也=)
於是我表哥當然就買他最喜歡的濱崎步
而我就買羅志祥的啦=)

整葛超黑皮的=)

那張從高雄運回來的海報
現在就在我房間呢!
我貼在門上
這樣我無聊的時候
就能對著那發呆了=ˇ=
噢對!
我表哥還有幫我蒐集羅志祥的報導
像我這次回去
他就有給我羅志祥之前代言的
[BIG TRAIN]的報紙=)
上面有好多羅志祥呢!

所以我就拍了很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