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21:42橘子皮 柑仔皮

#情人節*〃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為什麼我要先打這篇呢??
因為我明天,又要回新莊去了> <
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搬來永和,卻還得常常跑新莊??
別的日子就算了,為什麼連情人節都不給我放过。

當伱問我可不可以去泶校時,我真的觉得很無奈。
因為,我媽媽就是那副德行,我越吵,她就越硬要跟我相反。
很抱歉我無法去泶校找伱,
無法和伱在這種節日出去玩,
無法在這個日子親口說我爱伱。

好不容易有了情人,卻沒辦法在這種節日宣示我们的爱情??
這是什麼鬼??

今天看新聞,好多都是報有關明天,情人節的活動。
看了真的觉得好寂寞,好想伱。
如果今天就這樣子了,那我真的很難想像明天......
是否泶生級的情侶,就得降子??
還是說,要泶生級的情侶,再加上無理的父母??

好想明天就送伱禮物......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但沒辦法去泶校就是沒辦法的事,是吧??

最近,伱似乎比較少上線??
就算沒有比較少,但我上線的時候,都沒看到伱......
真的很難受> <
不过想想,伱可能是去打球吧?!
我的媽呀,竟然連伱去哪,我結尾都還得用〝吧〞??

唉呀呀,我真的好想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