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3:25:12481926

個人造業...?

應該是要個人擔
mais
看去年的比賽跟今年的比賽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衰
大家開開心心之餘
我卻跟好朋友多了心結
去年是你 今年是你
去年的你跟我還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因為那件事 我無緣無故被劃差差 靠 我就算了 還說到其他人
天知道我們根本一句也沒說!!衰
今年 是你
雖然之前就有過一次經驗
不過這次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不想看你的臭臉
知道你在不在乎對我也沒幫助
我只是想讓雙方沒誤會
不要因為我們大家變的怪怪的
mais....que faire que faire....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你們
大家都是同學 何必搞成這樣
你們當幹部的人 我們想說不要讓你難做人
但是你看 排戲這回事
雖然說你們沒演 還很無聊
但是來看一下大家的進度 看我們的成果 對你們來說難道也很無聊
我知道很熱 太陽很大 會黑 會醜
難道 我不怕曬 我不怕黑 我就喜歡熱?
不僅是我 演員啊 他們很辛苦你們知道嗎
每次去路德樓都室心驚膽跳
大等一下是不是發音會被叮的很慘
旁白 為了一個音 老師叫他un deux un deux un deux...一直唸
到好為止喔 不辛苦嗎 技術組 舞監....還有老師
都是不厭其煩的一看在看
還有演員 即使他們再累 等到我喊演員standby 3 2 1 go
的時候 每個人還是乖乖的站著等進場
難道你們都可以假裝沒看到 嘴巴上說好高興
事實上 你們沒有資格說半句話
很多很多 你們卻看的太少 你們沒資格說我們好或壞
因為你們並不懂箇中滋味
你覺得我做錯哪裡 哪裡要改 我都可以改
但是 換我說你的時候 哪一次不是臉臭
唉 多說沒好處
我還是聽他講的 不要理你們比較實在
個人造業 本該個人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