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3:38:20candy

10.21

中午大肥飞了两条彩信给我
一张他在种田那里 好好笑好可爱
一张是他和他老 真是登对噢.
爸爸说他变残 沧桑了 我哩不觉得



今天衰了一天
做妈妈的车轮胎破尼
做三轮遇到检查要抓三轮
做的士还要被b跟别人一辆.
做李凯车 车没电
555555




今天晚上去新店吃
后去圣.跟杨纯.泽如.
好久不见他们
后来玩到9点多 他们就要走了
我就找李凯 他来找我
不过他车没电了
一直都是他朋友开着
用脚推 好好笑
直到去修理摩托那里
路中 嘉楠打电话来
好激动噢 说明天出去
好久不见小妞南了
明天一定要见他
拒绝所有约会 也要见到小妞楠

后来跟李铠姐姐还有他朋友去三中喝水
最后 他朋友载我回家咯

还不错的一天啊




...................................................

如果没有退路,那我就靠边吧
.............................................





你是谁?
你曾经是谁的谁?
你又曾经爱过谁?
谁辜负了谁?
故事一直在演变.
到最后谁也不明白自己爱过谁。
谁也不明白自己爱过后得到谁.

..................................................


突然想起以前那些经典句子
以前有些在riji吧 不过被删了
以前还和小妞楠想得好死




1.晴天不出去,小心被雷p(以前总跟小妞楠说得)自创噢
2.今天番薯不如上年芋.(小妞楠以前经常说)
3.去龙虎沟浮尸(2005年在tnt罗与志皓教得)
4.和尚尼姑不同道(又是小妞楠说得)
5.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我猜)
6.心里小鹿在发飚
7.天才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个白痴
8.我的脚下有路,我们的未来就有路
9.你的明天还有我
10.你疼我也疼
11.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小妞楠第一次ps我的照片写的)
12.你要快乐 因为你快乐就是我快乐的微笑
13.小王子有一棵屬於自己的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