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2:51:54candy

10.20

以后不主动跟别人说话了.
我需要沉默
我需要捡金.


y他比我勇敢
但她失去太多了.
好久没跟她聊了

以前在我家 我们能说上一整天的秘密
从晚上说道早上
呵呵.

y你还快乐么 .你忘记yg了没阿.

...................................................................




律 & 彩津: 你疼 我也会疼
律 & 彩津: 你一定要接受的礼物
彩津 & 信: 你总以自己的世界为中心
律走了. 居然走了 还不如安排 他跟孝琳在一起
可怜.


....................................................................


我也是总以自己的世界为中心
忘记别人怎么想了
所以 我错了一切.
所以 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