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58:00思葵

家有躁鬱症成員的悲哀二部曲

周五的大混亂
因為我帶著小屁屁先逃離
所以有些後續的事我並不清楚
聽小屁屁的爹說婆婆後來直砸東西
連小屁屁的爹都挨了兩隻球鞋及一隻脫鞋
然後婆婆就跑出去
去哪兒呢
去警察局告兒子
這........也不是第一次

然後週六驗傷完(小叔壓制他時造成手肘有一點腫)
再度到警局報案要申請保護令
小屁屁的爹就被通知去警局作證
過程就不提了
比較好笑的是
警察想當和事佬
就說:阿桑,如果他們道歉,你要不要原諒他們
婆婆說:好啊,就看他們的誠意
警察就轉身問他們兄弟倆
結果兩人異口同聲拒絕
警察杯杯真是傻眼了
這也難怪啦
層出不窮的問題
這不僅是我這外姓媳婦會反彈
連兩個兒子都覺得反感
小屁屁的爹說:
他每天回家只是因為那是他的義務
並非因為他愛他媽媽
聽起來還真有幾分心酸

周日早
婆婆一早就打電話來說:
「周日警局不送公文
你們趁這個機會
商量看看要如何處理」
掛掉不到五分鐘再打一次
同樣的話再提一次
直交代趕快決定
小屁屁的爹不太想搭理
我說這畢竟是小叔和婆婆之間的訴訟
還是由小叔自己決定吧
結果經電話聯繫
小叔一口就拒絕去道歉
並說等法院開庭再說

兩個兒子的立場都很堅定
看來這次婆婆是真把兩個兒子惹火了

今天晚上
我問小屁屁:
你要跟把拔回阿嬤家
還是要跟馬麻留在家裡
小屁屁一臉無辜的回說:
阿嬤不是不准我回去嗎


大人隨便說說
可是孩子可是當真在聽呀
婆婆這樣的態度要讓孩子怎麼愛她呢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
我們母子倆這一陣子都不必回婆婆那邊了
總算可以多做些自己的事了
真是因禍得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