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08:28思葵

好友要退休了

我最要好的朋友~~王老師
她要退休了

學校教師會為了辦歡送會時要給她驚喜
私底下找大家錄下想對她說的話及祝福
我當然也要參一腳
我們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呢

我和王老師第一次合作的班級
是在我第一所服務的學校
那群孩子現在都三十好幾了
可見我們至少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
這麼多年來
我受她照顧很多很多

在我談戀愛的時候
她常常過來關心戀情的最新發展
在我結婚的時候
她穿得漂漂亮亮來當伴娘
卻要狼狽的幫我拎兩只大皮箱
真是委屈她了
後來我身體不好
每次開刀或住院
她都像親姐姐一樣關心、探病
還要幫我打點很多學校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覺得
有她這個朋友真好

現在她要退休了
雖然我嘴巴說著恭喜
心裡卻帶著一些些難過
原因之一
看著別人要退休
自己卻還要熬好幾年
難免吃味嘛
原因之二
現在大家在同一個學校
又有共同的學生
常常都會碰面聊聊家裡、聊聊學生
可是她退休後
見面聊天的機會一定會減少很多
我想除非我主動和她聯絡
否則她一定怕耽誤我休息
而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她就是一個這麼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好友要退休了
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我也想要退休-----------------------
想想想想想想-----------------------
.
.
.
.
.
.
.
.
.
.
.
大笨蛋
清醒一點吧

上一篇:心裡的結

下一篇:如此之行政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