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2:23:50思葵

Down到谷底的心

小屁屁在幾天前就跟我提起
班上四月份慶生會時
他們小組要表演耍槍
他要負責帶玩具槍
當時我就跟他說不可以帶槍去學校
除非徵得老師同意

事過幾天
我早已忘了這件事
今天下班回家
小屁屁的爹還開玩笑的說
「小屁屁帶了一個皮包要當表演道具喔」
然後就要去拿給我看
小屁屁則極力阻止
我問小屁屁要表演什麼
怎麼會用到皮包
他就東扯西扯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知道有問題了
我不動聲色的去偷看他的書包
原來是帶了一個大皮包
裡面裝了兩把玩具手槍

一看到這情況
我怕自己情緒失控會抓狂
就偷偷把小屁屁的爹叫到廚房
告訴他詳細經過
請他去處理
沒想到在整個處理過程中
小屁屁為了圓一個謊
就又編一個謊
弄到最後
小屁屁的爹也失控了
不但打了小屁屁
也把小屁屁的兩把手槍折毀了

我知道小孩子難免會說謊
但是他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一個謊接一個謊
而且他才十歲ㄟ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生氣?
憤怒?
難過?
傷心?
失望?
都有吧
但是
很奇怪
我哭不出來!

上一篇:小屁屁出運啊

下一篇:情竇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