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4:09:15詩 ² ,,

ಌ° 看破 ;*






自私自私 ˋˊ 自私到一個不行

不爽就是不爽 !!

管我管那抹多 ,, 自己很悠哉嘛

還想說你怎抹那抹大方讓我去玩進香團

原來自己在玩亂 ,, 好意思噢 ??

不屑了辣 ,,

愛歸愛 ,, 不離開歸不離開 ,,

受夠你這樣 ,, 就因為愛我所以要自私 ??

孫子是跟我講很多沒錯 ,,

也想開了 ,, 但是今天我很不爽 ,,

所以我也沒必要對你好 ˋ口ˊ

想開有屁用 ?? 淦 ,, 管我管死死 !!

為什抹總是我替你想 ??

你有替我想嗎 ?? 什抹叫我愛玩 ??

我一直都這樣 ,, 沒變過 ,, 懂 ??

愛情是包容不是自私佔有

愛情是寬容不是霸道擁有 !!

討厭這樣 ˋˊ 我不想被束縛 ,,

孫子 ,, 昨天你說的 ,, 我都有記得

但是爺不想這樣 ,, 爺覺得很不公平





PIC, 我愛的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