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4:43:20唯子*WEI

標題

搞笑照片
哈哈哈

------------------------------------------

話說
最近真的好懶惰

好嘛...多說一些!!
=3=
最近...

最近好生氣的一點就是
加州大火蔓延不是嗎
我前幾天剛洗玩車
結果因為大火整個空氣抄糟糕的
都是灰塵ㄟ
我的車就蒙上一成灰
當下感覺有氣到

空氣超髒的,灰塵蔓延
沒人敢出門吧 都待在室內
我記得幾年前也是,有大火
那時候也很扯,是新社區大房子都在山上
結果因為在山上消防車進不去
那幾座山燒光光
當然,空氣也很髒
阿姨的車,灰比現在還厚
因為那時候住的地方很靠近那個燒光的山

現在呢,就空氣髒太陽看不見
天空呈現微妙的顏色
夜景呢也蒙上一層灰
火阿火快停吧!

這是我居住地方的近況
---

還有我都會固定看大家的新聞台
然後一位叫做賣花陳的先生的新聞台
但他關台了,不知道,同樣住加州,加油!
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

這個星期五終於被告知不上班
那感覺真的讚!
哈哈 已經說了我不要上星期五讓讓很久了
終於終於
星期天就好就好
希望以後都不要上星期五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小孩

相對的$$也會少很多吧
錢好重要,好好存錢喔~

--------

我家來了一個室友
他叫做 EVA,請不要叫他EVA
要叫他 E-V-A分開唸的
不要依發一發的發音
要叫他 E-V-A
哈哈 
這樣子才特別

誤會解開
發現很友善:)

------

功課好多,我沒動力

日文
日文老師最近讓我想睡覺
但想學日文的心卻還是沒有改變
我愛跟可愛小淳跟由理聊天
班上同學也都在GETTIN KNOW EACH OTHER

英文
英文課呢,成績星期4大約就知道了
緊張緊張,但這老師真的改的好鬆
但我又緊張因為我每天遲到上課嘻鬧= =

海洋
太混了,這是一堂真的很簡單的課
但我太混了=3=
好煩喔.....
TRYIN TO DROP,BUT ...不退費就不想DROP了
=3

數學是個奇妙的東西我討厭
ART是個睡覺的課但我的2B鉛筆越來越短


其實我很認真(毆

------------------------------------


我,因為覺得堂妹太利害了
可以吃素
我也要學她看看
嘗試吃素=3=
謝謝
請大家精神上支持我

還有我MID TURN
也請為我加油

我也精神上支持你們

MO是一個可愛的姐姐
他稱我
快樂的孩子
哈哈哈

謝謝


今天說很多
累了 休息了
掰掰
陳小潤 2007-10-24 23:39:22

住國外真好玩....雖然有出國去玩 但是在那邊讀書感覺又是不一樣的吧!!

版主回應
恩 不怎麼好玩
其實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好
2007-11-01 0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