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0:19:00Vicky

901 Thursday .

你不在的日子,星期四晚上和judy一起来xiaoyan这边变成了寄托。
日子这样的忙碌,闲暇的时候反而又觉得的难熬。
总有做不完的作业和考试,或许这样也是好的,起码不让我有那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这两天肩膀开始酸痛,同一个地方,这让我回想起你,很想再撒娇叫你按摩。

胃又开始出现问题,这样的情况反反复复,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weekend很犹豫要不要回家,对于自己的车技真的很没信心,可是总是要回去clinical rotation.

老爸的到来或许是最近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只是要面对家里之后的变故,总是有点担心。

我是不是个很容易害怕,担心的人,因为在乎的事情和人有点超负荷。

可是力所能及,可以改变的又太少。

你是我好多牵挂中的重要一个,担心你会不会劳累,会不会孤单心情不好,会不会不对我冷淡。。。

有时讨厌忙碌,有时因为害怕寂寞却喜欢忙碌。矛盾的自己。

明天又要presentation,可恶的research,可恶的profes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