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2:18:14Vicky

不知道得心情

我的心情从你不在身边起变的很不安定。

说不出来开心难过。只是会偶尔的很希望你在,这样希望到时候,就不自觉的安静起来。

或许好多的事情就可以因为你给的一个拥抱,就平息。

我只是厌恶过的这样慢的一年,心情总不能释怀,想换一种生活,工作的生活。

我总在期待和你一起的家,和我还不确定样子的狗狗。

我们这样算不算有时差,很想多和你多说说话,陪陪你,就算是开着电话语无伦次都好,。

其实把鸡毛蒜皮的事都告诉你,也事想你多看到vicky的存在,累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感觉得到我离你并不远。

对很多事,对一个人生活,你总是告诉我无所谓,习惯就好。

这样的洒脱,我还是很心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