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1:35:39Vicky

我不是物质的人嘛。


心里有一个疙瘩是自己造成的,我斤斤计较的价值观似乎总会偶尔让你不喜欢。

未雨绸缪吝社的脾气好像要试着找到和你最和谐的相处方式。

你不耐烦的语气好像显得我好物质,其实我并是那样子的人,可是这样的自己好像会让你讨厌。

真担心你会因为这样对我反感了。

我也希望可以象你一样的洒脱,开心就好。只是现在的自己,好像把你和我看成了一个家的组合。

时不时的期待着以后,计划着以后,然后就自然而然想要过拮据的生活。

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减轻你的负担,但从心里希望让自己变成有能力的女生。至少可以少依赖你那么一点点。

我也只想少依赖一点点就好, 因为走到哪里心都知道我有你可以依靠的感觉好好。

这个时间点你因该已经睡着了。每天对彼此或长或短的问候,我们是不是习惯了所谓的“异地恋”。

我要更加努力的捍卫和珍惜我的爱情了。距离是讨厌的东西,我孤单的时候总会心疼一个人在那么远的你,有一种酸酸的情绪。

心里会有害怕,但对你的坚持一直都在。晚安。明天还要给你最美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