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23:00:00Vicky

sometimes u r in cold blood :(


今天终于考完了最后的一个FINAL, AMS110,

其实并不知道考的结果如何,不敢猜想,不想再把最后的一丝紧张放在无谓的猜测成绩上.

这一学期比之前更紧张GPA, 因为SUMMER的烂成绩,唯有把希望寄托在所剩无几的几个学期里.

只是因为ORGO 和MAR ..貌似想要回升的渴望快要变成奢望.

考完的心情很复杂, 我竟然没有一点可以深呼一口气然后期盼着这个假期的感觉.

好麻木, 在很多事情上一直都是.

对于CLS,也是一路迷茫一路彷徨的坚持着, 或许很早以前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

偏偏要让血淋淋的成绩来告诉自己, 我不行....

好讽刺.

 

 

今天你一路沉默不语, 唯一的回应是冷冷的一句: 和你在一起不开心.

忽然觉得脑中一片空白, 回想起的是几时个小时前,在我面前的你和我说有时候想起我还会笑...

是不是你说出了心底的话,现在回想起来还有阵痛的感觉。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潇洒的因此不再喜欢你了,不再面对一个向自己抱怨在一起不开心的人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很残忍的说出一些类似的字眼,只是表面坚强的自己其实对于伤害的字眼总是在避免。

我做不到你沉默不语后爆发的冷血。真的。

有时,我很错。

但犯错的时候,我看见了“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