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7:27:28Vicky

before I forget about. wat i wanna tell

7/16/11

I feel unhappy again. I'm not trying to get u feel sympathetic about me or my condition.

Its just that I really wanna hang out with u for even merely a day without any trivia that bothers u.

我怕我不写下来,下次看到你或者和你通电话时又想不起来我很想让你知道的事了。

我总是很气自己为什么每次的争吵,我都不能坚持到底,总是先做出妥协。(但是我真的不觉得全身我的错啊~!!!最气的就是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错,还是怕你生气,逼着自己道歉。)

所以我只能一次次的道歉完后,再像现在这样和你说我的想法。

拜托拜托,。。不要再说我COMPLAIN OF ANYTHING 了。。因为我只是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i thought we can catch up sometime together before i am heading to my next jobbbbb~~

I thought i can finally hang out with u.on weekends..but....

我不能控制自己明明不开心。但是和你讲话时还可以假装没事啊。

电话里你总是不讲话,。很冷漠。。漠不关心我的不开心。。

或许对你过分的了解,争吵后的你肯定会对我不闻不问。

但是我会憋着一肚子的委屈无法发泄,等到真正要发泄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台词。

我只是有点失望你总会出乎意料的改变原本和我的计划,顺其自然的问我另一件无关紧要的事。。

我只是不开心为什么我总是很难偷到你的时间和你一起相处,NOT IN UR HOUSE, NOT WITH UR FAMILY。。

拜托拜托不要再用那样的语气拒绝我了。。

为什么我的不开心总是被你认为是无理取闹, 为什么换来的总是你更不想理我的态度。

明明知道你不喜欢看电影,但是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查看新的电影, 期待在我们不知道出去干什么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去处。

明明不习惯和陌生人相处,我已经努力让自己适应了。

明明可以和美女去做其他的事情来打发时间,但是我还是执着的在家等待和你出去做一件简单的事也好。

我只是想蹭5天的休息时间和你HANG OUT。然后再出发。

前面的几天,我真的有努力和你的家人相处了,WAT i hope is time for us alone...T_T..but seemly..its gone also...

this is why i am feeling down...cuz i am really afrraid of starting my next restaurant work with depression...screw this summer...i hate it..

 

\This is the worst journal i've written in my blog, but i can;t help being irretionally.

sorry. and i still lik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