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07:32:15Vicky

PAIN。








总感觉这个夏天充满了使命感,总是时刻抱着一定要赚足多少钱的想法给自己增加很大的压力。

过的不开心,疲惫不堪的时候只会发呆的想着,还有多少天才能到达那个目标。

以为自己可以忍得住刻薄刁钻的老板和老板娘,但最终还是提前愤怒的辞掉了工作。

昨天晚上也被自己的行为吓住了,虽然在争执的情况下提出来很是泄愤。

很庆幸我的UGLY第一时间赶到STATEN ISLAND 来解救我。

虽然懊恼和自责和委屈现在还围绕着我, 但是那样的时刻。真的很感谢有UGLY。

我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糟糕。

虽然疲惫不堪。虽然心里很是厌恶,因为心里有着满满的幸福 这样的感觉也似乎可以减少一点了。

夏天啊 夏天。。你让我如何是好。

7/13

今天还是实现了承诺。。和UGLY 去见了他的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