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3:43:03Vicky

未来。

这个夏天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也开始了想象和你以后的生活。

这种感觉貌似很有让我有想更加努力工作的冲动,好像是为了可以毫无负担的和你在一起一样的,

我喜欢絮絮叨叨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事,很想让你知道,我很想和你走到以后。

想象我们未来忙碌而充实的2个人的生活,相像着你会变超级大富翁, 我可以过这毫无忧虑的生活。

我喜欢听你偶尔平淡的承诺,不管它们到底最终能不能实现,

因为那都是你对我好的证明。所以我很幸福。

直觉告诉我,你就是一个潜力股,我喜欢我的直觉不会错。即使错了,你的认真和努力同样的让我觉的值得和你在一起。

虽然我的LV,房子,车子。狗狗 还好远好远,但是因为你想要努力实现的眼神,我觉得等待也为何不是一件让我快乐的事。

终于,我们可以有共同的目标了。 好高兴。 :D